谢客青

珠玉随风,书香满纸。

【巍澜】【论坛体】今天的赵处长重振夫纲了吗

  我磕爆巍澜。(强装镇定)

  时间线大轮回重置之后(特调处充满资本主义气息之后)

  两天看完原著我真的fong了啊啊啊小鬼王和昆仑君是个什么绝世好东西我要哭了呜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L  格桑花开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大家起了吗?今早食堂供应小鱼干馅儿的包子!

2L  喵爷天下第一帅
等着!猫爷马上就到!

3L  用户6864813
大庆啊,经过门口的时候把炸好的鱼干带上,我给你放在值班室门口的盒子里了。

4L  喵爷天下第一帅
播报一下最新消息,我出门的时候赵云澜还没醒。

5L  爱他就看他被压
啧死给,沈老师呢?有课?

6L  喵爷天下第一帅
一大早就走了,还给赵云澜温了一锅粥。我昨天睡得迷迷糊糊好像是赵云澜胃病又犯了还是咋回事,沈教授火气还挺大。

7L  我ffff佛慈悲
所以这就是他迟到借口腰肌劳损的原因???就是因为胃病犯了然后被人在气头上*了个爽??我要检举顶头上司徇私枉法!!!扣他年终奖!!

8L  爱他就看他被压
我说和尚,你是对赵处的顶头上司有什么误解吧,沈老师唯一底线姓赵名云澜,这俩人成天办公室恋情得不亦乐乎,你还指望斩魂使大人扣他工资???

9L  我ffff佛慈悲
出家人不打诳语。我去他妈的。

10L  乐于助人郭长城
大家早呀!出什么事了,林静哥怎么一大早就在骂人?

11L  哦
你还小,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公平,等你长大就懂了。

12L  我ffff佛慈悲
淦,我想辞职。死基佬大清早连论坛都不放过。

13L  格兰、吾の噯
大噶,糟上号。

14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卧槽,桑赞这是终于开始经历九十年代的非主流火星文狂潮了吗?恐怖。还有他那个打招呼的是什么鬼!!汪徵你给他看了什么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15L  格兰、吾の噯
每,每砍什膜,就是,一个叫,渣,渣渣辉的,再说神膜探晚懒月,的东溪。

16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完了,又沦陷一个。

17L  格桑花开
副处,什么是...又?

18L  喵爷天下第一帅
你看看一个星期前的老楚,k线也不看了每天翻来覆去看渣渣辉的鬼畜视频,僵尸脸都快被他笑裂了。

19L  哦
胖猫欠虐?

20L  喵爷天下第一帅
你还敢挑衅我???我可是昆仑树下的千年神猫,喝过蚩尤血的,你小小尸王说话注意点我给你讲!

21L  哦
你先保持着自己别从阁楼扶手上摔下来再给我撂狠话吧。

22L  喵爷天下第一帅
怎样!!!我在练瑜伽!!!!猫式的!!!

23L  爱他就看他被压
胡扯的连沈教授都骗不了的“瑜伽”。

24L  喵爷天下第一帅
我看你现在是入了腐圈蛇皮不要了是吧?连斩魂使大人都敢调笑,你了不起哦?

25L  爱他就看他被压
不好意思,大神木树枝在手,就是了不起。

26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呸!女人!

27L  乐于助人郭长城
...副处,是女蛇...

28L  爱他就看他被压
郭长城!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

45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哟,起得早啊。都到单位了?

46L  乐于助人郭长城
赵处早上好!

47L  格桑花开
赵处,你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

48L  喵爷天下第一帅
理解一下,昨晚某人可能有些辛苦,时差都被*乱了。

49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胖猫!!你找死吗?!我昨晚那是在重振夫纟

50L  爱他就看他被压
是什么使得赵云澜突然掉线?他想说的剩下一句话究竟是什么?屏幕的背后究竟隐藏的是昆仑君的沦丧还是斩魂使的谴责?

51L  哦
我看祝红是真皮的命都不要了。

52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咳刚才你们的处长夫人给我打了个电话,打断了。我说,我昨晚那是在,重 ,振,夫,纲。

53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哦哟,可了不得了你?

54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那是,别看我媳妇儿平日里扛着把大刀上天入地的,一到床上,诶哟~又软又甜跟蜜似的,可是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的~

55L  我ffff佛慈悲
得了别装了,你捂着腰溜进办公室里,以为我们看不见?

56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我那是..昨天不小心闪着腰了。

57L  我ffff佛慈悲
经检测,您这是腰肌劳损。

58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操你的林静,我迟早把办公室门口的自动扫描系统一脚给你踹烂,下个月工资别想要了。

59L  我ffff佛慈悲
我错了领导!撤回还来得及吗!!

60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晚了。除非...

61L  我ffff佛慈悲
领导吩咐!小的万死不辞!

62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咳,这个好说。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63L  我ffff佛慈悲
小的遵命!这就来!领导吃早饭了吗!我给你带点!

64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你人来,饭不用了。你们处长夫人早上给我温了粥才走的,我昨晚犯胃病不能吃太多油大的。

65L  乐于助人郭长城
楚哥我要瞎了..救我..

66L  人美声甜楚淑芝
眼不见为净,你陪我到郊区把昨天乱烧符纸的案子查一下。

67L  人美声甜楚淑芝
...!?

68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尚你牛逼!连老楚的号都能黑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尚你是个切黑吧哈哈哈这个屌ID你可真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爱他就看他被压
情侣ID,赏心悦目:)

70L  喵爷天下第一帅
赏心悦目:)

71L  人美声甜楚淑芝
你们给我等着我这就去外面画个阵让你们出门全都掉泥潭:)

72L  人美声甜楚淑芝
艹。这个ID为什么改不过来了。

73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楚你当林静的赎工资赔罪操作是那么轻易就能破开的吗哈哈哈哈哈天真!等本处长乐子找完了再放你改回来。

74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云澜,别拿人取乐了。

75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76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林静这个好这个好哈哈哈哈甚得朕心啊!年终奖准了!

77L  我ffff佛慈悲
谢领导恩赐!小的先告退了!

78L  爱他就看他被压
跑的可真够快的啊和尚,甩锅能力一绝。

79L  我ffff佛慈悲
...我居然出卖了灵魂!那能不跑吗!我以后晚上睡觉得把窗户锁紧别斩魂使大人大半夜来找我索命!

80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云澜,别闹了,快给我改回来。

81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我说老婆,你看这不挺好的吗,你以前那个用户6881342顶在头上混论坛,搞得我每次都感觉自己在跟人工智能聊天一样,这个ID一看就知道你是我的人,咱俩名字还对的源远流长,你看多好!不改了不改了!就这个了!我明年过年让我那便宜爹把这写个对联挂门口,你看多喜庆!

82L  喵爷天下第一帅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83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你真的不改?

84L  我ffff佛慈悲
那个赵处,我正好有个研究没做完,那个正好上班时间也不适合玩手机我就去做实验了啊哈哈

85L  爱他就看他被压
对对赵处我正好给你说我从下午开始请三天假蜕皮,那个没什么事我现在就收拾东西走人了啊拜

86L  格桑花开
赵处,我和桑赞去图书室整理东西了啊。

87L  格兰、吾の噯
赵处载,载间。

88L  乐于助人郭长城
诶你们怎么都下线了?刚赵处不是在办公室喊说要在线重振夫纲吗?哎楚哥你干嘛揪我领子?

89L  人美声甜楚淑芝
小孩不懂事一派胡言,大人别放在心上,我这就带他查案去。

90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嗯。@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你在办公室?

91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嗯是啊,你没课了?正好来找我,我要履行我早上立下的flag

92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什么...flag是什么?

93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嗯..大概意思就是,昆仑君言出必行驷马难追。

94L  昆仑君青衫荐酒乱我心曲
云澜?你立了什么誓言?非要在我面前履行?

95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哎呀大人你别当回事,他这个人就是喜欢小事化大大大大大,整天就知道在那吹逼,他早上就说要当着你的面重扌 ... 卧槽赵云澜你干什么!!谋杀啊你!有你这样暴力踹猫的吗!!!

96L  小鬼王风华绝代天下无双
你敢多说一个字被踹下去的就不是阁楼扶手了,昆仑山蹦极了解一下?

97L  喵爷天下第一帅
行,你昆仑君牛逼,我输,行了吧。死给。

98L  用户6864813
大庆忙完了?来吃点小鱼干吧?

99L  喵爷天下第一帅
...又来一个糟心的。不吃。走了。回我的树上宝贝窝睡觉。

沈巍给赵云澜发微信说马上到,语焉不详地吓出昆仑君一身冷汗,暗暗揉揉腰窝,赵云澜祈祷沈巍还没有进步到会翻论坛聊天记录。

  自从鬼王成圣有了三魂七魄之后,沈巍好像干什么心里都没了那层人鬼殊途顾及,虽然白日里被赵云澜当着特调处一干人等调戏还是会小媳妇一样暗暗害羞,但是晚上一回到家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非要按着赵云澜把白天嘴上被讨的便宜在身上都一点一点地讨回来。

  元气刚刚恢复的昆仑君已经连着三天腰肌劳损了,赵云澜被床上床下一秒变脸的沈巍现在搞得有点慌,但嘴上还是忍不住地跑火车,尽管这也是他前两天被折腾的主要原因,但赵处长本着“我错了,下次还敢”的特调处优良作风,一次又一次地在沈巍山洪爆发的边缘试探,即使每次都被拖进欲|望的深渊,不过赵云澜也乐得其中。

  门被推开了,沈教授一身雪气走进来,脱掉大衣的同时在瘫在沙发上的赵云澜额头上印了一吻,霎时间清冽的雪香和淡淡的幽香就充斥了赵云澜的整个鼻腔。

 
  操,怎么沈巍成圣前后身上都是这么好闻的味道,就算是摄人心魄的妖气也被他收敛了十之八九,唯独化作一缕淡淡幽香绕于周身,柔肠百转。

  赵云澜抱着沈巍,在他穿着毛衣的肩上深吸一口:“糟了。”

  沈巍不明所以,回头看他:“?”

  赵云澜抱着人不撒手,吸了一口又一口:“是...是那种感觉...”

  沈巍听他语气凝重,转过身握住他的手:“怎么了??是不是记忆才归位出现紊乱了?要不要我帮你看看?”

  赵云澜按住他手,低头看不见表情。一阵沉默过后,他抬起头直直撞进沈巍漆黑的眼珠,笑意盈盈:“是心动的感觉。”

  末了还不忘掐一把沈美人的腰。

  沈巍松一口气,却又被突如其来的被吃豆腐惊得差点弹起来,赵云澜低低地笑:“你说你这么敏感害羞,怎么偏偏就成了上面那个呢?”

  沈巍不吭气,过了一会才好像想起来自己来找赵云澜的目的:“你刚说..你早上...立的flag..咳,是什么来着?”

  赵云澜正忧愁自己一个纯1怎么就变成了小0的心情戛然而止,一个抖嗦站起来,搓搓手:“呃...那个...嗨...这不是...天太冷...那个..咱早点回家吧?”

  沈巍好整以暇,推推镜片,寒光一闪:“早点回家?干什么?重振夫纲?”

  当晚,赵云澜进门听到沈巍灭灯响指的那一秒,内心弹幕疯狂闪现:

  操,全他妈完了。

  第二天早上赵云澜请了两小时的假。

  傻孩子郭长城例行询问:“诶?赵处又迟到了?”

  祝·爱他就看他被压·红女士意味深长:“估计是昨晚又忙着重振夫纲了。”

  林静叹口气:“辛苦他了。”

  大庆啃了口小鱼干,一脸“我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的表情:“喵~”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嗝我真的超级喜欢p太的结局啊!两个人终于百年好合喜结连理(bushi)  真的也太美好了!!我写不出赵云澜一百万分之一的皮!说完了!!你们给我点评论好吗!晚安!




















评论(8)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