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客青

珠玉随风,书香满纸。

【巍澜】【论坛体】你看龙大警亭旁边那个小哥!(中2.0)

 

  我他妈三篇写不完?

  龙卷风哭泣 我逼话能力也太强了

  前文你看龙大警亭旁边那个小哥!(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L 

作为龙大生物工程系的一个理科生  常年的秃头经验告诉我  这个问题即将困扰我们很久  所以我决定先抛开它不谈  我们先商量商量给这对cp起什么名字吧  我微博后援会小号都注册一半了就等着起id:)


92L

哇楼上效率高的鸭皮!所以叫什么


93L

我站赵处攻  我觉得澜巍可以


94L 

诶哟楼上您可太难为人了  您站自家cp去别贴成不  你看看楼上走势哪有几个站澜巍的?我站巍澜:)


95L  楼主

大家不要撕逼!有话好好说!好好一个帖子被你们水成这样我都要疯辽


96L 

我们为什么不请知情人告诉我们cp名到底叫啥...


97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我想留悬念...最喜欢吊着你们这些人类的胃口了


98L  阿弥陀fong

透露一小下


99L  阿弥陀fong

叫猴芒


100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woc和尚你可真他妈是个人才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知道要打死你!!


101L

没get到...果然资本主义聊天的气息都是们所不能理解的味道吗...虽然感觉很好笑...但是...


102L

但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完全笑不出来...


103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哈哈哈不着急  这帖子等我和和尚扒舒服了就让你们真相大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您..可真是...为所欲为所欲为啊...?


105L

仰望高玩:(


106L  楼主

求求你们  别水楼了  我在沈教授的课上都要睡着了个屁的了  你们能不能敬业一点  这届网友..唉...


107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那我


108L  阿弥陀fong

【苍蝇搓手.jpg】


109L  西湖的水我的泪

???


110L  阿弥陀fong

【苍蝇搓手戛然而止.jpg】哟


111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男二女来了!!


112L 

哈哈哈哈哈男二女什么鬼啦!莫非这位@西湖的水我的泪 暗恋我们沈教授啊?


113L  西湖的水我的泪

不是:)不敢:)不可能:)


114L

那你就是暗恋赵处长


115L  西湖的水我的泪

死猫让你多嘴:)毛给你薅没:)


116L  楼主

卧槽!猫少爷和男二女小姐姐无意间把攻受爆出来了!!!小姐姐是男二女!喜欢赵处!那赵处不就是女主男吗!!那沈教授不就是男主男吗!!!


117L

巍澜党头顶青天!!!!!


118L

巍澜NB!!!


119L

现在重新站队来得及吗:)


120L

我们巍澜女孩海纳百川!来吧!


121L

【兴奋地跳下澜巍墙头义无反顾地坐上巍澜墙头.GIF】


122L

20楼破了传说中的千古奇案  91L香吗


123L

我是91L  真香:)


124L  楼主

这届巍澜女孩水楼能力真是一比一的强....


125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我正楼小王子要开始操作了!

和尚!放JPG!


126L  阿弥陀fong

【沈巍赵云澜在楼道里搂搂抱抱.jpg】


127L

.....


128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29L  楼主

那个...@阿弥陀fong  网侦大佬..你们特调处办事的节奏都是这么..跳跃的吗..?


130L

上一张图明明还在偷偷跟回家,这怎么就开始搂搂抱抱的了!风气不良!!点名批评!


131L

楼上脸上mmp  心里笑嘻嘻  手上右键敲不停:)


132L  阿弥陀fong

我jio得如果你们要循序渐进的看我们赵处的追夫史那估计我的64G盘要给你们放上一年半载:)


133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这张图是上上个月偶然间我在赵处家门口的监视器上搞到的  那天赵处出去应酬来着  喝了好多酒多出来好多个姐夫  然后在我的助攻下“好巧不巧”碰见了加完班的沈教授  然后我就借口出去搞对象把赵处一个过肩摔摔到沈教授怀里  哇没想到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沈教授轻轻松松就扛起来了  感觉要不是大庭广众之下有伤风化沈教授能脸不红气不喘公主抱着不省人事的赵处来一个八百米  然后我就一溜烟跑到赵处家里把他家门反锁(钥匙早就被我扔到特调处了)  然后躲在猫眼后面看戏吼哈哈哈哈哈 


134L

请问这样的同居助攻室友是到年龄国家给分配吗!我也想要哭唧唧


135L

对啊小哥你真的好舍己为人!你和赵处是怎么认识的啊?


136L  阿弥陀fong

死猫在打字我帮他说两句  他和赵云澜的关系是很源远流长的  赵云澜好多年以前给予过他很多  比如一个名字一个家  然后两个人相依为命好多年  所以为对方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137L

这才是  gtdd兄弟情


138L

为了楼上的感天动地  我真情实感地流泪了


139L

好羡慕这种感情啊...


140L  楼主

我tm现在就等着猫少爷发长文洗洗你们这些只会水楼的沙雕网友的脑子:)


141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然后我就偷看的肥肠快乐啊  后来我就看见赵云澜挂在沈教授身上神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模糊  反正一只手绕过沈教授脖子放在他的左(hx)胸上一只手若有若无覆在沈教授..大腿以上腰部以下的部位  然后鼻尖蹭在沈教授耳朵边  不知道他是不是呼吸太粗重了  反正沈教授耳朵红的一塌糊涂(看图)  然后沈教授就一只手挂着他一只手掏口袋摸钥匙  摸了半天才把门打开  然后两个人就进去了  后来我也不知道了  不敢溜进沈教授家


142L  阿弥陀fong

我之前有在赵处送沈教授家安过微视(赵云澜安排的)  然后拍到一点点  但是感觉沈教授一直知道..反正模模糊糊只有几秒钟镜头我的微视就坏求了  再也没打开过(爆哭)好贵呢那个微视:(


143L  阿弥陀fong

【沈巍把赵云澜抱到床上脱鞋脱袜子脱(hx)衣服结果被赵云澜拽到怀里.GIF】


144L

woc!!!我社保!!!


145L  楼主

赵处绝对是装的!!绝对!!啊啊啊我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他把沈教授拽到怀里之后那个得意的笑啊啊啊!!好A!!


146L

楼上醒醒  澜巍亡了


147L

对啊楼上上疯辽吧!我感觉沈教授是知道赵处在装醉的!!虽然赵处肯定是喝了不少酒但是拽人那一刻肯定是早就预谋好的!!你看沈教授脱赵处鞋袜和外套的时候!好温柔好慢!感觉就是在有意撩拨赵处长现原形啊!!啊啊啊好苏!!还有沈教授灭网侦大佬的微视!woc如果按大佬的说法  我分析一波  沈教授在赵处安这个东西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但是他不说还装作不知道  任由迷弟赵处每天观察他  然后在别人看他和赵处的私人空间的时候又占有欲爆棚  直接灭了摄像头  挖槽这个切黑的沈教授我疯狂爆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L

分析大佬爆手速了!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49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楼上上有兴趣大学毕业以后来特调处吗:)你的分析能力真的一绝:)龙城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150L  阿弥陀fong

分析大佬对沈教授分析完全正解√特调处欢迎你


151L

卧槽  我赶上了什么挖墙脚名场面


152L

真情实感地羡慕了  分析大佬值得!


153L  楼主

先恭喜一波大佬!然后默默说一句...所以没有人关心沈教授和赵处独处之夜的第二天发生了什么嘛【滑稽.jpg】


154L

楼主每天都在正楼的边缘疯狂试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熏疼但莫名可爱哈哈哈


155L

同想知道第二天发生了什么


156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因为赵云澜当时还在追沈教授嘛  所以应该没发生什么  反正赵处第二天早上按时去上班了  也没有什么背疼腿软腰肌劳损的病症  还是活蹦乱跳的


157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就是他弯腰在抽屉里找棒棒糖的时候我透过他的领口看见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东西:)


158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真是瞎了猫的眼


159L  阿弥陀fong

出家人不打诳语...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160L

我凑这么劲爆!!沈教授是当农民了吗!!


161L

求问楼上什么意思?当农民?


162L  楼主

傻孩子  种草莓啦  不过我虽迟但到要说一句woc  沈教授被扒到一百六十楼  温润君子的皮已经披不住了切黑霸道A爆占有欲max的本性终于暴露了吗!!!


163L

想看赵处的草莓1551....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在爆手速的边缘试探的我

还是没有写完:)

晚安!继续随缘更新!!

爱你们!

诶我发现红姐就出来了一秒

红姐我错了(跪下)

下篇给您加戏





评论(8)

热度(370)